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cf 并发 失败 本地可以 服务器上每次只能并发2条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5 13:21
 这里是wcf服务

这里是控制台调用

这里是结果
但是在发布到服务器上就不行了,每次只能并发两个请求,局域网测试也是一样
配置什么的 都是用的默认的
这里是控制台
这里的耗时是  毫秒
 
问题补充:

这里是局域网内测试情况 每次只能并发两个请求

换成nettcp传输后,服务端去掉了 并发的标记  运行时不支持并发,第二次再运行测试 竟然支持了......求解

码农白里黑的主页 码农白里黑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5-05-13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test方法 调用wcf的部分 需要写成异步的

2.什么叫做不行了 现象时什么?

收获园豆:50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15-05-14 08:55

试一下

码农白里黑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05-14 08:57

@有鱼有熊掌: 我看错了 你的写法没问题 只不过记得 readline部分 不要回车关闭 cmd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5-14 09:00

@有鱼有熊掌:  过早跳过 readline部分代码 之前执行的thread由于是 局部变量 会被gc回收而不会执行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5-14 09:01

@小眼睛老鼠: 哦 但这不影响结果吧,不太明白为什么本地测试时没问题的 放到局域网就变成这样

码农白里黑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05-14 09:09

我修改了问题 补充了一张图  不行了 就是4个线程访问,每次只返回两个线程的结果

码农白里黑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05-14 09:12

@有鱼有熊掌: 

会影响结果 

你设置一个static的 list<Thread>列表

把你建立的 Thread 都加入到 list<Thread> 中 然后在看看结果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5-05-15 15:58
其他回答(1)
0


我的问题是因为

我的外网ip 是动态的

服务也是在外网

调用服务时 服务还没返回出结果客户端的ip就变了  

就出现获取不到返回结果的问题 我还以为是不能并发导致的

码农白里黑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3: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