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调用JAVA web service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1 16:27

  问题描述:

   c# 引用java webservice ,在执行调用过程中:

RSService.WebSoapSearchClient service = new RSService.WebSoapSearchClient();

var ss = service.getSoapAsync(checkxml);
 

调用时,提示: The operation 'getSoapAsync' could not be loaded because it has a parameter or return type of type System.ServiceModel.Channels.Message or a type that has MessageContractAttribute and other parameters of different types. When using System.ServiceModel.Channels.Message or types with MessageContractAttribute, the method must not use any other types of parameters.

 

运行环境:win2008 R2 IIS7  .net4.0

stevenhzj的主页 stevenhzj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5-13 23: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forums.asp.net/t/1970958.aspx?System+ServiceModel+Channels+Message+error

http://www.codeproject.com/Articles/199543/WCF-Service-operations-can-t-be-loaded-due-to-mixi

收获园豆:10
arg | 小虾三级 |园豆:1047 | 2015-05-14 00:30
其他回答(2)
0

已经解决,安装了.NET 4.5 ,开发环境有4.5,运行环境没有。导致的问题。

stevenhzj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6:08
0

stevenhzj谢谢啊,刚好遇到这个问题,一直解决不了,无意看到你的文章,一安装.NET 4.5,问题立马解决。。。

jarden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23 13: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