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 API 长时间不连接后第一次访问非常缓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9 13:31

我在使用WebAPI作为接口公布给外界,现在所有的客户端都反馈第一次链接非常慢,甚至连接不上。只要把部署在一起的后台管理(后台管理和API是同一个项目部署)打开一下,再连接接口就正常了。请问有人遇到过没有?这个问题导致IOS的审批一直没有过,顶了2个月了还没有解决。实在没办法,我就打算换WCF或者ashx的方式了。大侠帮忙看一下!!!

々孤星☆泪♂的主页 々孤星☆泪♂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5-05-14 0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在IIS中将对应的应用程序池的Idle Time-out(minutes)设置为0。

收获园豆:2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65 | 2015-05-14 08:22
其他回答(5)
0

个人觉得mvc action 会快一点 不过不适用于大流量

雨过平静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5-14 00:41
0

进程要时刻保持活跃呀。如果你用过Azure,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XiaoFaye | 园豆:3082 (老鸟四级) | 2015-05-14 04:17

麻烦您可以说的更详细一些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々孤星☆泪♂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5-14 09:28
0

这是IIS回收造成的。第一次访问时,会从Application_Init开始执行。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4 09:00
0

进程要时刻活跃。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4 10:21

能具体一些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々孤星☆泪♂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0:31

@々孤星☆泪♂:  就是要保持在run的状态。 不然休眠了再激活, 肯定慢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4 18:31
0

都说了进程要时刻活跃了。

方法是:

1、心跳保持活跃。

2、开启客户端后,预热。(不要等访问才加热)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5-05-14 1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