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可以调试但无法执行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30 13:01

这一段时间我的机器上装了不少的开发工具,现在导致出现一个现象:就是我用C#写的.net程序无法执行了,但是在vs2008中可以以调试方式打开,单独就无法打开了,vs2008开发的程序都是如此。
装了VS2008后我装了一个VC6,都说可以共存,到底是什么问题,怎么解决,求教了?

shaoyun的主页 shaoyun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09-05-26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是.Net FrameWork 的问题,尝试修复一下,或者重新安装一下

Frank Xu Lei | 小虾三级 |园豆:1860 | 2009-05-26 21:15
其他回答(1)
0

C#写的,VC6,没什么必然联系啊,lz的无法打开时项目和还是执行程序,如果是项目,那就是默认的打开方式被修改成VC6了,需要先启动VS2008,再打开项目;或者把打开方式改成Vs2008

winzheng | 园豆:8797 (大侠五级) | 2009-05-26 13: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