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asp.net IIS8.5 注册表创建、读写 权限不足

0
悬赏园豆:1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5-06-10 11:13

在win8.1的iis下部署一个站点,站点里面在启动的时候想创建一个注册表项。

注册表的路径: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公司名称(这里不写出来了)\deploy\项目名称  写一个  LastStartUpTime的字符串值

第一次的话就要创建这个注册表项,后面的话 我想可以更新这个注册表项。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创建和访问都会报错,是权限问题,不知道该如何配置才行。

我想达到的效果是,尽量简单话调整,因为我已经部署的程序都需要做类似的操作,如果需要每个程序都去设置一边的话,效率太低了。

或者亲们有没有建议的存储这个值的合适的位置?

Echofool的主页 Echofo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15-05-14 09:49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没明白题主意思来着,你想修改服务器还是客户端的注册表?

你把IIS部署在WIN8里面,这个也是醉了。

【VS调试】C#读写Windows 7注册表时抛出“不允许所请求的注册表访问权”的解决办法

 

这个值你直接保存为XML放在网站里面好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5-14 10:27

我这个是开发机器啊~,我当然是改服务器的注册表,改客户端的几乎不可能吧~,猜了猜除非有客户端浏览器可调用的插件。

支持(0) 反对(0) Echofool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0:31

@Echofool: 现在软件都不怎么往注册表写数据了,你一个网站居然还写。

随便弄个XML放网站下吧。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5-14 10:33

@爱编程的大叔: 嗯,那请问大叔,一般往哪个里面写呢?比如哪个系统盘里面的路径。

我想做的是将我们公司的程序写到一个特定的文件夹里面,程序间可以互相访问,不是敏感数据。

但是让我直接创建到系统盘的根目录下等等类似的暴力方案我有一点反感o(╯□╰)o

支持(0) 反对(0) Echofool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0:36

@Echofool: 你们公司还好几个网站,真是厉害了?

都是极轻量级的网站吧?

我听说过软件有安装好几个的,没听说过网站也有好几个的,除非是企业网站虚拟主机的。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5-14 10:39

@爱编程的大叔: ...我能说服务器都是几十台吗?

支持(0) 反对(0) Echofool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0:42

@Echofool: 所以没明白啊,一个网站所有功能都放里面了,你都已经几十台服务器了,

怎么还会一个服务器上有多个网站呢?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5-14 10:45

@爱编程的大叔: 一个服务器上面,只部署一个站点?

我们的是一台服务器上平均部署了20个网站应用程序(有一半是做为子应用程序的方式)

还有一些windows服务(缓存+逻辑)

支持(0) 反对(0) Echofool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0:48

@Echofool: 我主要还要考虑 windows服务要读取iis站点写的一些东西。

但是不是每一台服务器上部署的站点都是在同一个盘符 类同路径上的。

如果直接写到网站根目录,我都不用问这个问题了。

支持(0) 反对(0) Echofool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0:49
0

在win8.1的iis下部署一个站点? 是local测试环境吗?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4 10:29

是的,就是本地测试站点,想试试本地存储一些可以在程序间互相访问的程序。

又不想写数据库

支持(0) 反对(0) Echofool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0:45

@Echofool: 如果是这样,你完全可以架设一个肯定安装的公司总的Service网站,提供Webservice或者是WebAPI给其他网站访问。

只是你说的一个服务器上有多个网站的事情本身比较离奇而已。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39 (高人七级) | 2015-05-14 10:47

@爱编程的大叔: 一个服务器上有多个网站的事情本身比较离奇

这一点我真不敢认同~!

支持(0) 反对(0) Echofool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0:50

@Echofool: 我个人觉得如果是本地测试的话,  既然是测试就得逼真才有测试的效果, 我们公司本地测试都是搭建server的。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4 18:32

@请叫我头头哥: 我做开发的机器是win8.1,不要较真这个了吧,我们本地开发测试服务器我都还没部署呢,windows2008 r2 很多方面 win8.1 也是一样的,我本地开发都没有通过,我当然还不会去部署测试的。

支持(0) 反对(0) Echofool | 园豆:175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8:40
0

问题没解决,净瞎扯

漂移青春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9-04-10 15: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