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6 22:39

如何用c#实现: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网站。

手机打开微信,扫描网站上的二维码,网站产即自动用微信号登录

疯吻IT的主页 疯吻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6
提问于:2015-05-14 16: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微信开放平台提供了第三方登陆接口

2.使用微信公众平台中的推广接口,使用流程

  1.打开微信登陆界面时,为回话生成一个标识ID,int类型,并调用推广接口生成二维码,在登陆页面显示

  2.在微信登陆界面实现服务器推送

  3.在微信消息推送接口触发的扫码或者扫码关注事件中,根据事件ID找到对应的回话,

  4.修改对应回话的登陆状态,并推送到登陆页面前台更新,实现微信登陆

收获园豆:7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70 | 2015-05-14 16:51

求详细的解决方案

疯吻I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6:53

微信上没有登录界面,微信上就是直接用扫一扫网站 上的二维码,扫完后,会出现授权界面。

疯吻I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7:02

@疯吻IT: 1的话,没什么好详细,就是一个第三方登陆。自己百度。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5-05-14 17:10

@疯吻IT:说的是网站上的微信登陆页面。。。。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5-05-14 17:11
其他回答(3)
0

这个你得去找一个张小龙或者马化腾。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517 (高人七级) | 2015-05-14 16:41

一号店都实现了啊

支持(0) 反对(0) 疯吻I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6:42

@疯吻IT: 是啊,可是你是几号店?

支持(0) 反对(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517 (高人七级) | 2015-05-14 16:52
0

就是跳转到微信oAuth的页面,需要设置下回调地址,中间会转到用户授权页面,如果用户授权的话,微信会返回给你一个code,然后依据此code来获取微信用户的基本信息,就完成了一个登陆过程

收获园豆:30
给我一个理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7:21

我设了回调地址,但是在微信上跳转了,而不是在网站里跳转

支持(0) 反对(0) 疯吻I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7:24

@疯吻IT: 这样不是应该会提示下请在微信中打开吗?

支持(0) 反对(0) 给我一个理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7:31

@夏天总是热: 没有,扫描二维码后,微信上出现了授权界面,点允许后,微信里跳转到了回调地址,网站上没动静

支持(0) 反对(0) 疯吻I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7:32

@疯吻IT: 你需要什么动静,比如说获取到用户信息后显示出来,还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给我一个理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7:34

@夏天总是热: 我想要网站上跳转,而不是微信上跳转

支持(0) 反对(0) 疯吻IT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7:34

@疯吻IT: pc网站上要有变化是吧,那需要通知pc网站啊,可以用ajax来不断查询服务器端是否用户授权登录成功了,然后再根据返回的数据来决定跳转还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给我一个理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5-05-14 17:37
0

详情查看http://www.cnblogs.com/Mr-Ygs/p/4904710.html

越过三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5-10-23 15: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