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要使用 Web Api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1 11:13

 目前需要开发接口, 但是我想直接是个页面或处理文件 response 数据出去。 

但是看到Web Api是轻量级的服务框架,但是我不知道他的好处,坏处在哪。网上资料也比较少。

各位大牛,可以帮我指点一二吗? 为什么使用Web Api

菜鸟无名的主页 菜鸟无名 | 初学一级 | 园豆:9
提问于:2015-05-14 18: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Api性能好,对RESTful比较友好,输出格式可定制化,可以自寄宿。

收获园豆:1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652 | 2015-05-15 09:23
其他回答(3)
0

webapi是用来做restful的,如果接口是提供服务的,就别用了

吴瑞祥 | 园豆:28851 (高人七级) | 2015-05-14 18:32

为什么说提供服务不用web api?

支持(0) 反对(0)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5-05-14 19:08
0

http://www.ituring.com.cn/article/50227

女孩,加油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5-05-15 08:39
0

webapi使用了restful的架构思想,最大的好处就是前后端更好的解耦。restful的架构分为三个等级,最高等级的restful对前端和后端的要求比较高。建议看下《rest实战》这本书。

收获园豆:5
水石相生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7: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