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你们是怎么在mac book pro下开发.net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5 18:08

如题~~~~~~              装windows ? 虚拟机? 远程?

Mac
mushishi的主页 mushishi | 菜鸟二级 | 园豆:230
提问于:2015-05-14 18: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管是装Windows,还是虚拟机,还是远程,估计最多只要坚持一年,就可以直接在Mac下进行.NET开发了。

所以,目前究竟用哪种方式已经不那么重要了。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23 | 2015-05-14 19:58

攒钱ing

mushishi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5-05-14 21:10
其他回答(3)
0

你不知道有mono吗? xamarin studio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5-05-14 19:31
0

。。。闲的蛋疼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5-05-14 22:43
0

在就普通pc上开发了罗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5-05-15 18: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