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里面的ul通过ajax提交 要从php里面获取li列表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5 11:52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html>
<head>
<meta http-equiv="Content-Type" content="text/html; charset=utf-8" />
<title></title>

<style type="text/css">
*{margin:0;padding:0;list-style-type:none;}
a,img{border:0;}
body{font:12px/180%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 "新宋体";}

.rotary{position:relative;width:854px;height:504px;margin:50px auto 0 auto;background:#d71f2e url(images/bg1.png);}
.rotaryArrow{position:absolute;left:181px;top:104px;width:294px;height:294px;cursor:pointer;background-image:url(images/arrow.png);}

.list{position:absolute;right:48px;top:144px;width:120px;height:320px;overflow:hidden;}
.list h3{display:none;}
.list li{height:37px;font:14px/37px "Microsoft Yahei";color:#ffea76;text-indent:25px;background:url(images/user.png) 0 no-repeat;}

.result{display:none;position:absolute;left:130px;top:190px;width:395px;height:118px;background-color:rgba(0,0,0,0.75);filter:alpha(opacity=90);}
.result a{position:absolute;right:5px;top:5px;width:25px;height:25px;text-indent:-100px;background-image:url(images/close.png);overflow:hidden;}
.result p{padding:45px 15px 0;font:16px "Microsoft Yahei";color:#fff;text-align:center;}
.result em{color:#ffea76;font-style:normal;}
</style>

</head>

<body>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jquery-1.8.3.min.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jquery.rotate.min.js"></script>
<!-- Demo start  -->
<div class="rotary">
    <div class="rotaryArrow" id="rotaryArrow"></div>
    <div class="list">
        <ul>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ajax({
                type:'POST',
                url:'test1.php',
                dataType: 'json', 
                data:['data'],
                cache:false,
                error: function(){ 
        alert('出错了!'); 
            return false; 
          },
            success: function (json) {
                
          }
      });

    </script>
        </ul>
    </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function(){ 
     $("#rotaryArrow").click(function(){ 
        lottery(); 
    }); 
}); 
function lottery(){ 
    $.ajax({ 
        type: 'POST',
        url: 'test.php', 
        dataType: 'json', 
        cache: false, 
        error: function(){ 
        alert('出错了!'); 
            return false; 
        }, 
        success:function(json){ 
            $("#rotaryArrow").unbind('click').css("cursor","default"); 
            var a = json.angle; //角度 
            var p = json.prize; //奖项 
            $("#rotaryArrow").rotate({ 
                duration:3000, //转动时间 
                angle: 0, 
                animateTo:1800+a, //转动角度 
                easing: $.easing.easeOutSine, 
                callback: function(){ 
                    var con = confirm('恭喜你,中得'+p+'\n还要再来一次吗?'); 
                    if(con){ 
                        lottery(); 
                    }else{ 
                        return false; 
                    } 

                } 
            }); 
        } 
    }); 
} 
</script>

</body>
</html>

 

PHP我是这样写的:

<?php
$data=array(
     '1' => array('<li>11111123</li>'), 
    '2' => array('<li>123123123</li>'), 
    '3' => array('<li>123123123</li>'), 
    '4' => array('<li>123123123</li>'), 
    '5' => array('<li>123123123</li>'), 
    '6' => array('<li>12312312312</li>'),
    );
var_dump($data);
echo json_encode($data);  
?>
问题补充:

大神求帮助~

YaYou~的主页 Ya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5-15 09: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遇到的具体问题是什么?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15 | 2015-05-15 10:04

dudu大神,我想把html里的<ul> 里面的<li>用post的方式从php里面获取..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写了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0:19

@L娘: 打开浏览器的开发者工具,看看ajax请求的返回是什么?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0:25

@dudu: 返回值是array(6) { [1]=> array(1) { [0]=> string(17) "

  • 11111123

" } [2]=> array(1) { [0]=> string(18) "

  • 123123123

" } [3]=> array(1) { [0]=> string(18) "

  • 123123123

" } [4]=> array(1) { [0]=> string(18) "

  • 123123123

" } [5]=> array(1) { [0]=> string(18) "

  • 123123123

" } [6]=> array(1) { [0]=> string(20) "

  • 12312312312

" } } {"1":["

  • 11111123<\/li>"],"2":["
  • 123123123<\/li>"],"3":["
  • 123123123<\/li>"],"4":["
  • 123123123<\/li>"],"5":["
  • 123123123<\/li>"],"6":["
  • 12312312312<\/li>"]}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0:30

@L娘: 将php代码中的 var_dump($data); 去掉。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0:48

@dudu: dudu大神,我去掉是不报error的错了 但是还是显示不出来这个li啊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0:51

@L娘: 在success的回调方法中用console.log(json)看一下数据是否正确,如果正确,那就是回调方法中的js代码的问题。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1:02

@dudu: dudu大神,我用了数据正确..我只是想知道回调js码怎么写啊...写乱了接不到啊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1:04

@L娘: success回调函数中的代码与你返回的数据没有任何联系:

success:function(json){ 
            $("#rotaryArrow").unbind('click').css("cursor","default"); 
            var a = json.angle; //角度 
            var p = json.prize; //奖项 
            $("#rotaryArrow").rotate({ 
                duration:3000, //转动时间 
                angle: 0, 
                animateTo:1800+a, //转动角度 
                easing: $.easing.easeOutSine, 
                callback: function(){ 
                    var con = confirm('恭喜你,中得'+p+'\n还要再来一次吗?'); 
                    if(con){ 
                        lottery(); 
                    }else{ 
                        return false; 
                    } 

                } 
            }); 
        }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1:13

@dudu: 大神....这个是第二个ajax提交....我指的是第一个 提交到test1.php里面的...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1:18

@L娘: 将第一段ajax代码移至<div class="list">之后,并在success回调函数中添加代码:

<div class="list">
    <ul> 
    </ul>
</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ajax({
        type:'POST',
        url:'test1.php',
        dataType: 'json', 
        data:['data'],
        cache:false,
        error: function(){ 
            alert('出错了!'); 
            return false; 
        },
        success: function (json) {
            $('div.list ul').first().html(json.join(""));
        }
    });
</script>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1:28

@dudu: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1:35

@L娘: 那直接  $('div.list ul').first().html(json); 试试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1:38

@dudu: (┬_┬) 是不报错了...也不显示这个li......dudu大神....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1:41

@L娘: 就这个地方的代码,你再多调调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1:43

@dudu: 好吧,谢谢dudu大神~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1:43
其他回答(2)
0

不會

爆发吧!胸大肌!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5-05-15 09:59
0

要用jquery网ul加li元素才行

程序媛鼓励师 | 园豆:187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