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安装完framework 4.5 后,无法在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找到目录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10 15:09

安装完framework 4.5 后,无法在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目录找到,IIs添加应用程序池时,无法找到4.5的Framework,

  求解,谢谢

太阳风~Endless的主页 太阳风~Endless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5-05-15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微软的MSDN上可以查到说明:

[原文].NET 4.5 is an in-place replacement for .NET 4.0,

When .NET 4.5 is installed it effectively replaces .NET 4.0 on the machine. .NET 4.0 gets overwritten by a new version of .NET 4.5 which - according to Microsoft - is supposed to be 100% backwards compatible.

就是说:NET4.5其实是NET4.0升级版,当你安装4.5时候,他会把你的4.0覆盖掉,而你上图中的NET4.0文件夹此时里面装的就是NET4.5。

看看如下的4.5 DLL库中的版本号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6
女孩,加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8 | 2015-05-15 16:58
其他回答(1)
0

.NET Framework 4.5是在4.0基础上的in-place更新,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与IIS应用程序池看到的Framework版本还是4.0。

收获园豆:4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0: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