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asyui tabs在固定的多个tab页中,如何在切换tab页时,给该页重新赋值,其他页面内容为空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5 13:57

  tabs里面有多个固定的tab页,如果同时加载<iframe>会直接卡死,所以,我想实现的是在切换tab页时再去加载一个页面,将其他页面设为null,是否可实现?

  或者是否有方法可以让tabs同时很流畅的加载多个tab页~

  请大神指点,先谢了~

shadow_飛的主页 shadow_飛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5-05-15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先加载要显示的,然后异步一个一个加载其他tab页。

收获园豆:10
wufei | 菜鸟二级 |园豆:338 | 2015-05-15 11:40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谢谢~

shadow_飛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