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前家公司工资太坑,要跳槽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9 21:52

请问各位博客园的大牛,签了实习协议三个月  然后做了一个月就想辞职 可以这样吗?
因为实习的那家公司实习工资只有1000多,要跳槽的一家公司工资有3500以上!感觉实习的那家公司太坑了!所以不打算继续干了!打算去跳槽的那家!
所以在这里问各位大大,只有辞职有什么后果之类的,建不建议我辞职?

虫洞人的主页 虫洞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5-05-15 14: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该咋说呢,说你以前太笨,现在太聪明?

还是说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不同公司肯定不同的工资待遇,实习和正式工作可能又不一样。

你了解过现在的公司,如果正式工作是多少工资了吗?

实习协议三个月,如果是正式的协议,那是有法律效果的,你差这两个月?

还是只要有高工资的,一天都不能等,宁可违法,违背承诺?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18 | 2015-05-15 14:19

在理,先搞明白正式工作后,工资多少,以后发展如何,刚毕业,学东西为主,开个好头。

wufei | 园豆:338 (菜鸟二级) | 2015-05-15 14:39

人事部给我正式工作2500工资   你说该干不干?在那里有工作了 三年的  才5000块!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6 10:24

@wufei: 去了下一家公司不也能学到东西吗?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6 10:25
其他回答(8)
0

别犹豫,果断跳!船到桥头自然直,想太多反而不好!勇敢迈出去,管他什么破协议的,让他们见鬼去吧!后期的话,造假嘛,你懂得

收获园豆:30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5-15 14:18

小生,后期怎么造假之类的?

支持(0) 反对(0)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6 10:23
0

  想辞就辞吧,这是你的权利。

✎﹏ℳ๓₯㎕ღ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15-05-15 14:18

很想辞 工资坑爹啊

支持(0) 反对(0)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6 10:23
0

觉得行就跳吧。说实话,对于一般公司,最不喜欢实习这种岗位了。吃力还没福利。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5 16:07

恩恩 我觉得蛮有道理

支持(0) 反对(0)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6 10:25

@虫洞人: 只要有能力胜任下一份工作,而且确实觉得当前公司不太合适,也没有违反什么协议的话,是可以跳的。实习协议,如果没有附加条款,是可以提前走的。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16 10:57
0

 实习相信每个人都痛苦过, 但是实习主要是奔着学习去的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15 16:52

实习很痛苦?我感觉我实习的时候就是去玩的,偶尔发个版啥的。

支持(0) 反对(0) wwbgo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5-05-30 23:18
0

想辞职的话也是可以的,毕竟刚开始可以学到知识是最重要的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5-15 16:57
0

实习辞职,从法律上是没什么问题的。我实习的时候,也没干完,还有十几天的样子,就说学校要我们回去了,我就走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5-05-15 17:36

然后 没事吗?工资正常发给你们?

支持(0) 反对(0)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6 10:26

@虫洞人: 如果满了一个月,那一个月的工资发了,如果一个月多几天的话,就发一个月的工资。

支持(0) 反对(0)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5-05-16 19:47
0

和单位商量一下,会等协议满了再走,更合适。

LiuKaiFa | 园豆:1491 (小虾三级) | 2015-05-15 19:41

但是 三个月啊   如果我换了另外那家公司的话  能赚得比较多吧

支持(0) 反对(0)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6 10:28
0

这行的工资是跳出来的 ,走吧

bin790302901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5-18 15:06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9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