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两个按位非~~的作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7 11:09

比如~25是-26,那么~~25是什么意思呢,还是25吗?

mikou的主页 mik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61
提问于:2015-05-15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按位非,即直接对二进制码取反,取两次自然抵消掉。至于特殊的转换作用,估计得变形吧,直接这样数值是没有变化的。

收获园豆:10
jiu~ | 菜鸟二级 |园豆:444 | 2015-05-16 00:18

谢谢!

mikou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05-17 11:07
其他回答(1)
1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5-05-15 21:44

那请问~~有没有别的转换作用呢?

支持(0) 反对(0) mikou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5-05-15 21: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