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hp ide哪个更好点?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8 21:37

偏向于前端和企业点的,不要zend studio,太难用。dreamweaver cs6也不用说了,用腻了

博雅源的主页 博雅源 | 初学一级 | 园豆:178
提问于:2015-05-16 21:3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hpStrom

收获园豆:10
水石相生 | 初学一级 |园豆:142 | 2015-05-21 16:59

写错了,phpstorm

水石相生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7:01
其他回答(1)
0

已解决,用的国产的ide,界面非常漂亮

博雅源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5-05-22 21:49

叫什么啊

支持(0) 反对(0) 水石相生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5-05-29 08: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