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页面图表显示 急!急!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3 18:51
.net 页面图表显示

需求是这样的
1.可以自定义查看选择时间内的产品消耗
2.有多个y轴
3.x可以按需求查看 就是 天 月 年 之类的
4.可以选择现实的产品 点击那个那个显示

我没有什么思路 从数据访问开始 返回怎样的数据才能满足上面的需求

 
放纵的野性的主页 放纵的野性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5-05-16 2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求有了,虽然不够清楚。

就差程序员了。

1、点击哪个哪个显示,这就是查询啊。

2、按需求查看,天、月、年,这也是查询啊。

3、有多个Y轴不是很明白。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29818 | 2015-05-17 18:24
其他回答(1)
0

.net 页面图表显示 ,可以找下相关的数据插件

bin790302901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5-05-18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