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webbrowser 登陆到网银付款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4-23 14:47

我用webbrowser开发的浏览器,在淘宝购物时,选择登陆到网银付款,提示是找不到页面,好像是表单提交出问题的,具体原因找不出来啊,求大神帮忙

问题补充:

谁可以解决的,我发源码给他,能帮我弄的感激不尽啊,加我扣扣502130891

sujiaya的主页 sujiaya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5-17 20: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查查看网银要求什么版本的IE。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98 | 2015-05-17 20:37

跟浏览器版本没关系啊,就是支付宝登陆到网银付款,点击那个登陆到网银,正常的IE能跳转页面,webbrowser就跳转不过去

sujiaya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5-17 20:58

@sujiaya: webbrowser 使用的是IE内核,可以配置为不同版本的IE。

而国内的网银通常对IE版本的支持不好,可能不能支持某些版本的IE。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98 (高人七级) | 2015-05-17 21:04

@爱编程的大叔: 用浏览器在线检测的,检测出来是IE8的,IE8不可能付款不了啊

sujiaya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5-17 22:06

@sujiaya: 你有QQ吗,我发源码给你,你帮我看看

sujiaya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5-18 23:58
其他回答(1)
0

亲  别用WebBrowser吧。  我现在就在研究CefSharp和Xilium.CefGlue  这两个都比WebBrowser要好。 而且WebBroser的漏洞很多的,迟早会需要修改掉。  基于WebKit的浏览器才会好点。 建议直接改掉,方便后期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5-05-19 08: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