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4 中的样式和JS引用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10 10:48

以前是采用ASPX的方式进行开发,现在调整为微软的MVC4,在开发的过程中引入样式和JS后(相对路径 ../script/xxx.js),在开发机是可以正常的加载样式和JS,查发布到服务器(IIS)上后,发现样式和JS都无法正常的引用,用GOOGLE的浏览器打开,点击路径直接报404的错误

我的服务器上是在80端口下按虚拟目录分开的,所以发布的时候引用JS和样式一定要用相对路径,但mvc4在引用的时候默认都使用“~”来引用,请问如果一定要用相对路径在MVC4中如何应用和在服务器上要哪些设置,求指导!

beggar_的主页 beggar_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5-05-18 11: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统一用 这种方式 :  src="@Url.Content("~/script/xxxx.js")"

收获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5-05-18 14:37

主要是我想用绝对路径,请教是否可以重写MVC的方法,

beggar_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5-18 15:34
其他回答(2)
0

 ../script/xxx.js 是相对路径, /script/xxx.js 才是绝对路径。

dudu | 园豆:35789 (高人七级) | 2015-05-18 11:32

不好意思。。个人理解错误

那要在MVC里面引用相对路径如何引用?求指导

支持(0) 反对(0) beggar_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5-18 11:33

@beggar_: 继续用html代码进行相对路径的引用,不使用MVC的引用方式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5789 (高人七级) | 2015-05-18 11:46

@dudu: 采用原来的HTML的引用方式(../xxxx.js),在服务器上报404的错误,刚又检查了一下IFRAME的引用,也是报404的错误

支持(0) 反对(0) beggar_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5-05-18 11:49
0

发站点路径 和 html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15-05-18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