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套mysql零基础教学!!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1 13:04

求大神给我一套mysql教学教程,小女刚步入有点迷茫!

YaYou~的主页 Ya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5-18 16: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一下园子里的这篇教程:21分钟 MySQL 入门教程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106 | 2015-05-18 16:30

ok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18 17:06
dudu | 园豆:39106 (高人七级) | 2015-05-21 13:44
其他回答(1)
0

http://www.baidu.com

或者买本书吧。感觉数据库这东西,得有一个项目,做一下,就会了。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5-05-18 16:26

我有书....特别厚...看不进去...

 

支持(0) 反对(0)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18 17: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