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Winform如何不停的触发一个事件?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19 11:33

小弟想实现的效果 是 鼠标点击某个按钮 只要不松开鼠标左键 就不停循环触发此事件.

还望各位大神给点思路!! 谢谢了

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5-05-18 2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inform里面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巧妙地方法,不过你可以响应按钮的mousedown和mouseup事件,在mousedown里面开一个timer,在mouseup里面结束这个timer

收获园豆:5
zhoumy | 小虾三级 |园豆:603 | 2015-05-19 09:27
其他回答(2)
0

。。。 Timer没用过吗??

收获园豆:1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5-05-19 08:4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狂扁小朋友 | 园豆:28 (初学一级) | 2015-05-19 11:33
0

mousedown

SharpCJ | 园豆:242 (菜鸟二级) | 2015-05-19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