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专科生也能进BAT吗?(百度,阿里,腾讯)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1-09 21:51

校招,好像都是本科生还有研究生才有的,专科生怎么进BAT呢?求指教!!!

BAT
虫洞人的主页 虫洞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5-05-19 08: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能进,如果你技术很牛的话,你可以在面试的霸面,让人家面试你,是可以 的

代码小兵的成长 | 菜鸟二级 |园豆:301 | 2015-05-19 10:07
其他回答(6)
0

这个主要还是看你把读书的时间用到哪儿去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5-05-19 08:50

自认比大多数本科生强,我现在大二,已经出来实习了,整个专业就我一个

支持(0) 反对(0)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9 08:52

@虫洞人: 等你真正工作了,接触了项目和同事,你或许会改变你的想法。

支持(0) 反对(0) 野生程序猿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5-19 09:08

@野生程序猿: 已经在工作了,公司本科生很烂,公司专科生技术真的牛逼

支持(0) 反对(0)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9 09:40
0

如果你的才能出众,技术到位,是企业所需要的人才。很多好的企业在等着你,好好加油,力争让自己强大起来,那样梦想就离你不远了。

wangYiY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5-19 09:38

谢谢!!!

支持(0) 反对(0)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9 09:40
0

可以社招,或者霸面。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5-19 10:26

BAT公司哪里有社招啊?怎么说啊?

 

支持(0) 反对(0)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9 14:23

@虫洞人: 网上找招聘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5-19 14:39
1

这个得看你的功力了,你功力有多深,就越有征服力。加油吧!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5-19 13:46

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虫洞人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5-05-19 14:23
0

学历只是一方面,你技术够硬,神马学历都是浮云!!!

雨之秋水 | 园豆:645 (小虾三级) | 2015-05-19 16:41
0

黑掉BAT首页留下你的邮箱(但别干坏事)

收获园豆:20
妖刀Dreamcast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5-05-22 17: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