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电子商务支付接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7-29 15:40

前提:公司要做电子商务网站,现进行技术研究:电子商务支付接口

内容:包括银联,支付宝,微信

需求:求相关文档介绍和相关接口技术实现。

后记:Thanks !

王翊的主页 王翊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5-19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个现成的开源项目看着

收获园豆:2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41 | 2015-05-19 11:38

公司要自己做网站,不买现成的开源项目。有免费开源的?

王翊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19 11:45
其他回答(2)
0

可以在网上找相关的资料的

wangYiY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5-19 11:10

边找边问,避免走太多弯路嘛

支持(0) 反对(0) 王翊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19 11:19

@王翊: 值得学习,赞一下

支持(0) 反对(0) wangYiY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5-19 11:21
0

还是让公司另外安排个人吧,说实话,从楼主这些表现来看,目前还不适合做和钱相关的关键任务。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5-05-19 22:32

不适合做和钱相关的关键任务。。。

支持(0) 反对(0) 王翊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0 16: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