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指数计算 --数学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5-29 07:31

计算X^3.454=0.0001 求X?请写明计算过程和结果

soarfe的主页 soarfe | 初学一级 | 园豆:146
提问于:2009-05-27 12: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X = 0.0001 ^ (1/3.454)

即 0.0001 的 3.454次方根

C# 语言的计算语句如下

double x = Math.Pow(0.0001, (double)1/(double)3.454);

结果

0.0694900155401567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05-28 10:46
其他回答(1)
0

^符号在程序中是异或,你指的是X的3.454次方么?

Aeridy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09-05-27 13: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