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B/S模式下,如何读取IC卡信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3 20:39

简单来说,就是web页面如何读取IC卡,身份证上的相关信息,内部编号等。

xiaowei-blog的主页 xiaowei-blo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5-05-19 22: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ic卡供应商会给sdk的,基本原理activex控件

收获园豆:1
arg | 小虾三级 |园豆:1047 | 2015-05-19 22:24

@xiaowei-blog: 多了解几家设备厂商,先确定厂商提供的网页控件是不是真的都满足不了你们的需求;如果不能的话,确定下厂商提供的dll接口文件能不能满足你们要实现的功能;这些确定完后再决定需不需要重新开发,如果需要开发由谁来开发……

另:市场上没有实现类似功能的系统可以借鉴吗?

某猿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5-05-21 22:01
其他回答(5)
0

不管是IC卡还是身份证都要使用相应的读卡器才能读取信息
读卡器都有对应的二次开发控件和网页控件,可直接使用

收获园豆:1
某猿 | 园豆:373 (菜鸟二级) | 2015-05-20 00:31
0

客户端要修改IE属性,允许下载控件

收获园豆:1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5-20 08:34
0

读卡器是一个外接设备,对于web页面来说,一般都有一个插件(ActiveX,Chrome插件等)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20 09:20

感谢您的回复。查阅过网上很多朋友的意见。好像的确如您所说的。但是客户提供给我们demo功能不怎么完善,某些功能无效。原因暂时未知。

支持(0) 反对(0) xiaowei-blog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5-05-21 00:23

@xiaowei-blog: 找ta麻烦,这种demo肯定要完善一点,要不然没法玩。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21 08:46

@幻天芒: 抱怨也没用。关键是要找解决好的方案。

支持(0) 反对(0) xiaowei-blog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5-05-22 20:12

@xiaowei-blog: 解决方案就是找提供商啊,要不然,你自己猜啊?那得看运气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23 08:40
0

简单的说,除非微软修改,否则读取IC卡就不是标准的浏览器操作。

标准的浏览器认为你服务器没事做啥访问我的硬件?不是应该都我访问你服务器吗?

你一定要对普通的电脑做点啥才能。

比如楼上说的ACTIVEX之类的。

收获园豆:1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64 (高人七级) | 2015-05-20 09:35

@xiaowei-blog: 简单地说,你都已经要读身份证了,也不差那一百万或者是八十万了,

随便扔个几十万,保证有人给你好用的ACTIVEX控件。

我说的意思就是这事虽然不复杂,可是你也别当成80块钱就想搞定的啊。

去到要做ACTIVEX的项目,低于10万那真是业务人员瞎搞了。

就是做个网页2万,加ACTIVEX,再加8万这概念。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64 (高人七级) | 2015-05-21 10:07
0

可以采用友我科技发布支持google和火狐浏览器的IC卡读卡器,型号为YW-605HA和YW-607。

友我科技的这种IC卡读卡器有许多的优点,
1、该系统在单机,局域网,互联网都可以使用,只要客户端安装云服务程序就行。
2、客户端同时支持net frame3.5和net frame4.0及以上。
3、客户端兼容IE,Chrome,Firefox,Safari,Opeara及其相关内核的浏览器。
4、与网页编程语言无关,不管是asp,php,jsp,aspx,html,都支持。
5、客户端采用事件驱动(回调函数),无需占用界面线程的时间。
6、客户端支持多种IC卡读卡器,可以根需求据功能自由选择。
7、单独支持64位和128位的DES加解密服务。
8、支持64位或者128位的DES加解密读写数据块,流程更少,效率更高,数据更安全。

OneOfCode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04-12 15: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