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ac上编译DNX的问题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0 23:16

自从XRE改名为DNX之后,在Mac上从来没有编译成功过。

今天又编译了一下试试,编译命令: ./build.sh 

结果还是出错:

Restore complete, 725ms elapsed
info: Target initialize
info: Target build-managed-projects
info: Exec
info:   program: kpm
info:   commandline: pack src/dnx.host --configuration Debug
info:   workingdir: /git/dotnet/dnx
warn: ApplicationName='kpm', CommandLine='pack src/dnx.host --configuration Debug', CurrentDirectory='/git/dotnet/dnx', Native error= Cannot find the specified file
verbose: Stack trace: 
  at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_noshell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Info startInfo,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 process) [0x00000] in :0 
  at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_common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Info startInfo,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 process) [0x00000] in :0 
  at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 (System.Diagnostics.ProcessStartInfo startInfo) [0x00000] in :0 
  at Viewbce656f96180467ebd0b876a191a685d+c__AnonStorey3.<>m__25 ()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Call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Starting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Viewbce656f96180467ebd0b876a191a685d+c__AnonStorey3.<>m__17 ()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Call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Starting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Viewbce656f96180467ebd0b876a191a685d+c__AnonStorey3.<>m__14 ()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Call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Starting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Viewbce656f96180467ebd0b876a191a685d+c__AnonStorey3.<>m__6 ()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Call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Starting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Viewbce656f96180467ebd0b876a191a685d+c__AnonStorey3.<>m__7 ()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Call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Starting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Viewbce656f96180467ebd0b876a191a685d+c__AnonStorey3.<>m__8 ()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Call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Viewbce656f96180467ebd0b876a191a685d+c__AnonStorey3.<>m__0 ()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Builder.BuilderBase`1[System.Object].CallTarget (System.String name)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SakeEngine.Execute (Sake.Engine.Options options) [0x00000] in :0 
  at Sake.Engine.SakeEngine.Execute (System.String[] args) [0x00000] in :0 
  at Sake.Program.Main (System.String[] args) [0x00000] in :0 

从出错信息看是找不到kpm,可是kpm不是改名为dnu了吗,怎么还在找kpm。

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dnx
问题补充:

在makefile.shade的156行中发现了kpm

#kpm-pack each='var projectFile in MANAGED_PROJECTS' 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2}' kpmPackOutputDir='${BUILD_DIR}'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7173
提问于:2015-05-20 0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将 packages/KoreBuild/build/_kpm-build.shade 文件中的kpm改为dnu之后,问题解决。

exec program='cmd' commandline='/C dnu build${build_options} ${projectFolder} --configuration ${configuration}' if='!IsMono'
exec program='dnu' commandline='build${build_options} ${projectFolder} --configuration ${configuration}' if='IsMono'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73 | 2015-05-20 23:16
其他回答(1)
0

dudu现在在研究这个啊?

收获园豆:3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20 15:44

是的,跨平台就指望它了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173 (高人七级) | 2015-05-20 16:22

@dudu: 等研究好了记得出个系列的博客, 带我们一起飞!        :)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20 16:33

@请叫我头头哥: :)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173 (高人七级) | 2015-05-20 22: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