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突然不能新建项目。向高手求解????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0 17:15
尝试了重装.net framework4.0   及注册表文件重新注册。没有效果。
BetterCoder的主页 BetterCoder | 初学一级 | 园豆:45
提问于:2015-05-20 09: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有这点空余时间,VS都重装得差不多了!

收获园豆:5
归来的小陆 | 初学一级 |园豆:75 | 2015-05-20 13:45

是这个理。。

BetterCoder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5-05-20 17:14
其他回答(6)
0

重装vs吧, 我遇到过, 重装就好了。 

收获园豆:2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5-20 09:11
0

一般是先重装 VS 不行再重装电脑

收获园豆:2
Tom.汤 | 园豆:2256 (老鸟四级) | 2015-05-20 09:21
0

建议将错误信息以文字的形式贴出来

收获园豆:2
dudu | 园豆:37567 (高人七级) | 2015-05-20 09:29

好的,站长,下次注意。

支持(0) 反对(0) BetterCoder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5-05-20 10:14

站长,有个问题反馈下,我最近常用站内搜索找资料,发现站内搜索了半天没有,然后去百度,结果百度结果又回到了博客园。能不能优化呢??

支持(0) 反对(0) BetterCoder | 园豆:45 (初学一级) | 2015-05-20 17:13

@li_li_xiang: 谢谢反馈!站内搜索目前的确问题很大,我们会努力改进。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567 (高人七级) | 2015-05-20 22:23
0

每天重装8次Windows,你就不用到这儿问问题了,你自己就成高手了。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5-05-20 09:39
0

工具->导入导出设置向导->重置所有设置,然后重启。

如果还是无法创建新项目,重装大法保平安。

收获园豆:2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5-20 10:06

mark

支持(0) 反对(0) transnet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5-20 20:45
0

这个好像是临时文件多了,需要把某个文件夹里面的文件清除掉,具体是哪个文件不记得了。

收获园豆:5
mczxmin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5-05-20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