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sql如何判断数据库是否存在?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0 16:36

如题:            T-sql如何判断数据库是否存在?

沙漠孤烟的主页 沙漠孤烟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5-20 16: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这个不是很简答吗?

IF NOT EXISTS (SELECT * FROM sys.objects WHERE object_id=OBJECT_ID(N'DBName') AND type in (N'U'))
收获园豆:200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05-20 16:35
其他回答(2)
0

IF EXISTS (SELECT name FROM master.sys.databases WHERE name = N'YourDatabaseName')

Do your thing...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33 (高人七级) | 2015-05-20 16:34
0

我去  太任性了  楼主

醉心 | 园豆:99 (初学一级) | 2015-05-20 16: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