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工资在上海达到2W+以上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技能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0 22:39

.NET 工资在上海达到2W+以上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技能。。

或者说,答题者月薪已经超过2W,在技术上他们的关注点是什么!

想要飞的主页 想要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5-05-20 17: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3

善于和老板沟通。

收获园豆:3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84 | 2015-05-20 17:18

我是指的在技术层面上,.NET这一块。一般普遍几年能达到!

想要飞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5-20 17:21

@想要飞: 1~50年。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5-05-20 17:22

@想要飞: 你要统计学的数字,可以看上海统计局的资料。

普通人的波动是很大的,不同的公司,不同的人,不同的经历,不同的老板和同事。

波动幅度是几十倍几百倍。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5-05-20 17:49

@爱编程的大叔: 你这不是忽悠我么,我就想有个奔头,有个努力点的方向。

想要飞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5-20 21:09

@爱编程的大叔: 身为一个月薪2W+以上的人,你自己拥有什么技能。

想要飞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5-20 21:10

@想要飞: 这样吧,帮你算一笔账

工资20K,公司成本20K*1.6=32k,

你一个月能一个人搞定50K以上的项目,

或者协同工作中一个人相当于50K的工作量,

这样才将就公司不会亏本。

(注意,业务、后勤、实施这些都是有成本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5-05-20 21:40

@爱编程的大叔: 貌似说的和技术没多大的关系呀!

想要飞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5-05-20 21:43

@想要飞: 生产力的提高才是技术的真谛。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5-05-20 21:52
其他回答(3)
0

C#语法。

2、HTML、JS、JQ、Ajax、XML这些web相关的语言和技术

3、SQL语法、存储过程、触发器、视图等语法

4、单元测试、软件架构、设计模式。

5、数据库的设计能力、数据库的优化。

个别的要求:

1、控件开发(服务器控件、AJAX客户端控件)

2、sharepoint开发

3、webService、WCF、WPF、LINQ、Silverlight、Remoting

4、nhibernate、MVC

5、LUCENE、hadoop、sorl、MongoDB

使用工具:

VS2005\2008\2010、VSS、VISIO、PowerDesign、Codesmith、Rose、Svn、Project等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5-20 17:23
0

部门很多名校研究生,技术很一般,2W+。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5-20 17:32
0

学历+实力 = 高薪 

wangYiYi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5-05-20 1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