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其他的好用的博客园客户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1 10:47

写博客用的 ,当是练习吧,但是我找的几个都不好用,各位大牛推荐几个行么

若云的主页 若云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5-05-21 08: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目前未发现比Live Writer更好用的博客客户端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411 | 2015-05-21 09:56
其他回答(2)
1

官方有说用Windows Live

收获园豆:4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5-21 08:59

windows live太难用了

支持(0) 反对(0) 若云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15-05-21 09:01

@若云: 那没办法了,只能自己搞搞了。你可以试试:http://www.cnblogs.com/liulun/p/4516625.html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5-21 09:26
1

关键是你要写,就算了网页版的又有多难用?

收获园豆:3
zhoumy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5-05-21 09: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