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调试Dl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04 22:38

我有一个三层的项目,但是三层已经被编译成dll了,我想跟进去调试,该怎么做?

Dll
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76
提问于:2015-05-21 1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这个dll的pdb文件复制过来试试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5691 | 2015-05-21 14:07
其他回答(3)
0

没有代码文件怎么进去。。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5-05-21 12:31

我有网站,但是没有三层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2:33
0

你的项目能用vs打开么?如果能打开的话给vs装一个反编译插件,运行程序在里面进行调试。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5-21 13:15

我几经安装完了,请问怎么调试

支持(0) 反对(0) 博学多思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3:37

@博学多思: 需要调试哪个就右键 转到定义 这个插件就会反编译出源码,你可以在里面打断点进行调试。

支持(0) 反对(0)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5-21 13:41
0

如果有源代码,把源代码重新编译一下丢进去,直接调式!

BestNow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5-05-21 13: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