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让php输出的<li>number</li>在前端显示出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2 11:30
<?php 
header("Content-type: text/html; charset=utf-8");
$link=mysql_connect("localhost","root","");  
 mysql_select_db("list"); 
$result = mysql_query("SELECT number FROM telephone");
while ($row = mysql_fetch_array($result)) {
        echo ('<li>'.$row["number"].'</li>');
    } 
mysql_close($link); 
?> 
<div class="rotary">
    <div class="rotaryArrow" id="rotaryArrow"></div>
    <div class="list">
        <ul id="li">
        </ul>
    </div>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ajax({
        type:'POST',
        url:'test1.php',
        data:'li',
        dataType: 'json',
        cache:false,
        error: function(){ 
            alert('出错了!'); 
            return false; 
        },
success: function(json){
    var list = '';
    for(var o in json){
        list += json[o];
    }

    $("#li").html(list);
} 
    });
</script>
YaYou~的主页 YaYou~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5-21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HP中将

while ($row = mysql_fetch_array($result)) {
        echo ('<li>'.$row["number"].'</li>');
} 

改为

$html = '';
while ($row = mysql_fetch_array($result)) {
        $html .=  '<li>'.$row["number"].'</li>';
} 
echo $html;

js代码改为

$.ajax({
    type:'POST',
    url:'test1.php',
    data:'li',
    dataType: 'text',
    cache: false,
    error: function(){ 
        alert('出错了!'); 
        return false; 
    },
    success: function(data){
        $("#li").html(data);
    } 
});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92 | 2015-05-21 16:54

dudu大神 这个要用mysqlLi写怎么写啊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7:22

@L娘: 是mysqli吗?

dudu | 园豆:38992 (高人七级) | 2015-05-21 17:26

@dudu: 是的~! 我是在是不会写了 dudu大神!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7:27

@L娘: 参考:mysqli操作数据库

dudu | 园豆:38992 (高人七级) | 2015-05-21 17:29

@dudu: dudu大神 我写出来了 

<?php
$servername = "localhost";
$username = "root";
$password = "123";
$dbname = "list";
$conn = new mysqli($servername, $username,$password,$dbname);
if ($conn->connect_error) {
    die("Connection failed: " . $conn->connect_error);
} 

$sql = "SELECT num FROM number";
$result = $conn->query($sql);
if ($result->num_rows > 0) {
    while($row = $result->fetch_assoc()) {
        echo "<li>" . $row["num"]. "</li>";
    }
} else {
    echo "0 results";
}
$conn->close();
?>

dudu大神 那我应该怎么传回我的js里面啊

YaYou~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7:49

@L娘: 不要直接echo,先拼接字符串,最后echo,参考回答中的代码

dudu | 园豆:38992 (高人七级) | 2015-05-21 17:51
其他回答(3)
0

继续受折磨把!

谁说不可以重名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5-05-21 16:38
0

你的<>要转义。  < = &lt还是什么,我大已忘却。百度一手吧!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5-21 16:38
0

var result = source.Replace(" ", "&nbsp;");//空格
result = result.Replace("<", "&lt;");
result = result.Replace(">", "&gt;");
result = result.Replace("\"", "&quot;");
result = result.Replace("\t", "&nbsp;&nbsp;&nbsp;");//制表符
result = result.Replace("\r\n", "<br/>");//换行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5-05-21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