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出现奇怪现象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4 15:08

1、网站页面突然出现乱码:

 

 

2、看页面源码:

 

3、远程登录服务器,在服务器上用浏览器浏览网站域名,一切正常。

4、我本地是用的天津电信宽带

 

哪位园友知道怎么回事儿,及怎么处理

泰德的主页 泰德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5-05-22 0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网站这是被恶意挂马了,通过js禁止挂马

收获园豆:25
JeffWong | 老鸟四级 |园豆:2021 | 2015-05-22 10:21

我检查了网站文件,没有被修改,怎么被挂的?

通过js禁止挂马,请问怎么操作?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2 10:36

@泰德: 要学会搜索解决问题啊 请查看这里这里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5-22 10:40

@JeffWong: 

我网站文件没有改变,怎么被挂上的?

在服务器上的浏览器浏览为什么又一切正常?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2 10:53

@泰德: 给你的链接里不都有吗?可能是IIS设置导致的安全问题,也可能是上传文件造成的,还可能是页面被恶意劫持。你上服务器看当然看不出来,因为你在服务器上看到的还没走外网。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5-22 11:01

@JeffWong: 

除了安全狗,还有什么比较好的防ARP攻击的防火墙?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3 17:03

@泰德: 360、瑞星、金山、彩影、风云等等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5-23 17:29
其他回答(4)
0

在浏览器中,修改下该页面的编码方式。

鹤冲天 | 园豆:2379 (老鸟四级) | 2015-05-22 08:13

不是这个原因,以前同样的浏览器一直没问题,从chrome中看源码,被加入了一个<Iframe><iframe/>:

用f12调试,看到打开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地址。

应该是被黑了,但是为什么被黑不清楚,怎么办也不知道;我检查的网站的全部页面文件和CSS、JS文件,没有被加入<Iframe><iframe/>

我手写一个简单html文件,根据这一个文件建立一个网站,在本地打开仍然被加入上述<iframe>。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2 09:42

@泰德: 被挂马了

支持(0) 反对(0) JeffWong | 园豆:2021 (老鸟四级) | 2015-05-22 10:20

@JeffWong: 我觉得也是,但是:

1、我检查了网站文件,没有被修改,怎么被挂的?

2、为什么用服务器上的浏览器打开网站一切正常?

3、怎么防止被挂马?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2 10:37
0

检查你网页的编码, 自己浏览器的的编码

收获园豆:15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5-22 08:56

请看上文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2 09:51

@泰德: 你提供的信息不够多, 如果这代码不是你自己加上的, 就说明是被黑了, 跟乱码无关。 

告诉我你的网站, 我帮你看看。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5-22 10:11

@问天何必: 让人无语的是,昨天晚上10点折腾到今天凌晨4点多,都没弄好,我睡了一觉,9点多起来,它自己正常了,这是要干嘛呀(O.O)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2 10:16

@泰德:   现在浏览器上有很多注入型的插件, 像购物比价插件等, 强行注入你浏览的网页, 你在F12中可以看到。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5-22 10:19

@问天何必: 因为不是我一个人发现乱码,是昨天同时很多用户反馈乱码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2 10:26
0

乱码了 看下你浏览器编码格式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5-22 09:09

请看上文

支持(0) 反对(0)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2 09:51

@泰德: 好吧 果断被黑了

支持(0) 反对(0)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5-22 10:21
0

是ARP欺骗攻击,加了一个服务器防ARP攻击的防火墙

泰德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5-05-23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