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iteServer CMS中如何获得引用的图片的路径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2 10:37

<stl:image src="@/images/banner.jpg" width="200" height="80"></stl:image>

LC0808LC的主页 LC0808LC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5-05-22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女孩,加油 | 小虾三级 |园豆:1093 | 2015-05-22 10:23
其他回答(1)
0

这个你最好去siteserver官方论坛上问。 我们这里都是自己写程序。 

问天何必 | 园豆:3301 (老鸟四级) | 2015-05-22 10: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