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Gridview删除一行时需要点击两次删除按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6-09 13:55

点击一次后,数据库不变。当再次触发事件时,就删除了

jeer的主页 jeer | 初学一级 | 园豆:55
提问于:2009-05-27 15: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不是在page_load中加载数据了,如果是的话就加上

if(!ispostback)

{

你的数据。。。。。

}这样才会成功

还有就是你的事件是不是处理错了RowDeleting 事件是在单击之前操作如果是这个的话应该没有错,要是是RowDeleted 事件的话是说的在单击后执行,你当然删除不了了,为什么是两次呢因为第一次是选中第二才是删除呵呵!!你改成RowDeleting事件就行了, 把你的所有代码剪切到这个事件里就行了,

苏飞 | 老鸟四级 |园豆:2024 | 2009-05-27 18:40
其他回答(4)
0

page_load中ispostback判断没有?删除之后重新绑定没有?建议单步调试一下

MicroCoder | 园豆:554 (小虾三级) | 2009-05-27 17:42
0

最大可能是ispostback  没有写。

rjzou | 园豆:478 (菜鸟二级) | 2009-05-28 18:09
0

写了才会出问题吧,每次删除后重绑定一下前台数据。

风海迷沙 | 园豆:4453 (老鸟四级) | 2009-05-29 10:57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6-08 09: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