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储存图片的url 最好用什么字段,长度是多少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5 09:06

mysql 储存图片的url 最好用什么字段,长度是多少

守恪的主页 守恪 | 菜鸟二级 | 园豆:214
提问于:2015-05-22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135 | 2015-05-22 18:01
其他回答(3)
0

blob

博雅源 | 园豆:178 (初学一级) | 2015-05-22 21:50

我保存图片的url,不是图片,用blob不好吧!!

支持(0) 反对(0) 守恪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5-05-25 09:06
0
  1.  
    < MySQL 5.0.3 use TEXT
    or
    >= MySQL 5.0.3 use VARCHAR(2083)

收获园豆:1
【秦时明月】 | 园豆:851 (小虾三级) | 2015-05-23 08:57
0

blob

女孩,加油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5-05-23 08: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