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手机浏览器如何调用微信支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8-18 01:27

近日用手机上的浏览器(不是微信浏览器)浏览html5网页时,看到有的网站点击“微信支付”时,直接打开了微信APP进行支付(也就是在浏览器直接调用微信),这个是怎么做到的?

问题补充:

没人知道吗?

屌丝大叔的笔记的主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5-22 22: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是微信内浏览器的, 你就不能用微信支付, 只能用微信扫码支付。 

奖励园豆:5
问天何必 | 老鸟四级 |园豆:3301 | 2015-05-25 09:12

可以的啊,我看到有一个网站做到了。比如页面上有个文字链接:微信支付,点击之后就自动调取微信APP了,而且我不是用微信浏览器打开的网页。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27 12:03

@苏本东: 超链接是可以直接打开应用程序的,貌似仅限于安卓手机 ,ios系统不支持,比如这么写就可以打电话:<a href="tel:10000">拨打电话</a> ,,具体的你可以搜索下“通过url启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

Mr_逗逗 | 园豆:288 (菜鸟二级) | 2015-06-03 14:29

已解决,从自己的页面跳转到微信,并用微信打开自己的另一个页面,可以先测试,落地页投放转化率高10倍,研究了3个月,终于有结果了,其实我们用到的就是weixin://dl/business/?ticket=....,但这个ticket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拿到的,ticket每次访问都是重新计算的,不是不变的。ticket获取到了就可以了。现在我已经拿到了,也一直在用。 需要的可以加weixin:linxier913

weixin-linxier913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2-21 21:49
其他回答(6)
0

JS SDK

女孩,加油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5-05-23 08:53

JS SDK 是不是只能在微信APP浏览器下面使用?

支持(0) 反对(0)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23 09:41

@苏本东: 貌似是这样的

支持(0) 反对(0) 女孩,加油 | 园豆:1098 (小虾三级) | 2015-05-23 09:49
0

你好,请问你找到答案了吗,能分享一下吗,我现在也在做这种微信支付,可不知道该参考哪个文档

蜗牛笔记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11-10 22:55
1

https://pay.weixin.qq.com/wiki/doc/api/wap.php?chapter=15_4

 

这个是非微信浏览器打开微信支付的文档

管理员二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07 15:21

那你的意思就是如果想要调用微信支付的话,必须要和微信对接咯?

支持(0) 反对(0) 随意随性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7-09-27 20:18
0

wap/app 唤起威信打开指定url。先测试后选择。需要的联系 球球:2462 0108

24620108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7-12-21 12:32
0

已解决,从自己的页面跳转到微信,并用微信打开自己的另一个页面,可以先测试,落地页投放转化率高10倍,研究了3个月,终于有结果了,其实我们用到的就是weixin://dl/business/?ticket=....,但这个ticket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拿到的,ticket每次访问都是重新计算的,不是不变的。ticket获取到了就可以了。现在我已经拿到了,也一直在用。 需要的可以加weixin:linxier913

 
weixin-linxier913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7-12-21 21:48
0

网上搜了一圈,话说这个接口给封了,但以下这个还是能用。http://t.cn/RHran2r 有人研究一下是怎么回事吗?

bask001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8-01-07 12: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