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集合序列化为json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8 09:57

有这样一个结合 要把它编程下面这样的json 如果下面都多个则求和 就像 spary

[{name="spary",data[1,2,3,4,5]},{name="dam",data[1,2,3,]}] 

 

data为每一个下面对应的数据  求应该怎么做

阿哈太阳的主页 阿哈太阳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5-05-23 18: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定义一个你要的目标结构,然后把要处理的数据,转成目标结构,再序列化目标结构即可!

收获园豆:20
junjieok | 小虾三级 |园豆:779 | 2015-05-26 17:38
其他回答(4)
0

你给出的结构不是json吧?非标准结构字符串拼接就好了。

幻天芒 | 园豆:36652 (高人七级) | 2015-05-23 21:44
0

你如果要获取spary的json的数据的话,自己拼吧,如果直接序列化,可能不是你想要的结果。其实只要循环和遍历就好了

祁临芯 | 园豆:51 (初学一级) | 2015-05-24 16:32
0

自己读取数据,判断求和,然后拼接成json格式的数据。

终极程序猿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5-05-25 09:45
0

[{name="spary",data[1,2,3,4,5]},{name="dam",data[1,2,3,]}] 
这个不是JSON格式,
[{name:"spary",data:[1,2,3,4,5]},{name:"dam",data:[1,2,3,]}] 
这样才算标准。

如果是下面这样的格式的话,就反序列化成实体类。就可以操作了

Giant Liu | 园豆:890 (小虾三级) | 2015-05-25 15: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