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n error occurred saving the project file 'XXX.vbproj'.Access is denie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8-12 16:06

为什么调试程序时提示这个错误呢,刚开始都没有后来就出现这个错了。

这个是什么问题呢?谁能帮忙解答下这个问题?

非常感谢!

小柑的主页 小柑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5-05-24 1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其实,你就把你的工程关了,然后手动杀死develop.exe进程。

这个是偶然现象

奖励园豆:5
| 小虾三级 |园豆:750 | 2015-05-25 14:08
其他回答(2)
0

访问被拒绝了。你怎么做到的。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5-05-24 20:11

不知道咋的修改代码后重新执行就这样了。

支持(0) 反对(0) 小柑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5-05-24 21:37
0

你的XXX.vbproj文件在其他地方打开了。。。。检查下,关掉就可以了。

dongger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5-05-29 22: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