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JavaScript写留言板,要连接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7 22:48

JavaScript怎样将页面上的文本值新增到数据库。就是将留言和回复的内容插入到数据库。求代码。

秋天的森林的主页 秋天的森林 | 初学一级 | 园豆:109
提问于:2015-05-25 11: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用mvc框架,在页面将数据通过Form表单提交到后台Controller 里,再将得到的数据插入数据库。如果想实时的在页面显示新增的内容,就要用到Ajax了

收获园豆:100
apple_mona | 菜鸟二级 |园豆:333 | 2015-05-27 16:58
其他回答(5)
0

对于一般的情况来说,单用javascript是干不了这事的,

你需要jsp/asp/php/asp.net 等这些后台技术。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5-05-25 11:59

 同意。js一般吧数据传递给后台就等待后台成功与否的状态了。不会去连数据库玩的。

支持(0) 反对(0) 品茗见南山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3:37
0

可以使用.NET MVC开发

新手9527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5-05-25 17:01
0

加油,毕业设计没多少时间了

arg | 园豆:1047 (小虾三级) | 2015-05-25 17:22
0

加油,做一个合格的毕业生。

angelshelter | 园豆:9687 (大侠五级) | 2015-05-25 17:42
0

加油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25 20: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