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scroll拉完后自动就弹回来了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09 09:43

iscroll拉完后自动就弹回来了,就是拉不到自己想要看到的位置,拉到后一送手又回到原位置了 !!!

淼森的主页 淼森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5-05-25 15: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ebkit-overflow-scrolling: touch; IOS滚动条回弹、流畅!

淼森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5-05-27 14:07
其他回答(1)
0

请看看是不是有什么事件有影响到。

收获园豆:10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5-05-25 16:06

不是 你遇到过这种情况吗 http://test.ampm365.cn/goods/goods?cid=25

支持(0) 反对(0) 淼森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6:08

@淼森: 表示没看到滚动条啊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5-05-25 16:12

@呓语鑫: 移动端的

支持(0) 反对(0) 淼森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6:13

@淼森: 额  这个不会。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5-05-25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