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Encode存入数据库的数据,查询的时候怎么Decode?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5 16:49

因为在最初设计数据库的时候,插入数据都会Encode, 然后查询数据都查不出来, 所以查询的时候需要decode才能查询出来。

CCTV6的主页 CCTV6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5-05-25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elect * from table1 where (CAST(CAST(N'' AS XML).value('xs:base64Binary(sql:column("columnName"))', 'VARBINARY(MAX)') AS NVARCHAR(MAX))) like  '%'+ @columnName +'%'

 已经过测试&测试通过

 楼主若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若无,请采纳。  :)

收获园豆:200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5-05-25 16:39
其他回答(1)
0

把查询值先Encode一下再查询呢?

弎吩锺熱℃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5-05-25 21: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