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的DNX相当于Java的JRE还是JDK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30 16:35

.NET中的DNX(.NET Execution Environment)相当于Java中的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还是JDK(Java Development Kit)?

dnx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804
提问于:2015-05-25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的是jre。ndx字面上是net执行环境,感觉和运行环境一个意思。

收获园豆:1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6 | 2015-05-25 17:37
其他回答(5)
0

JRE吧。 

 

JDK带了javasc, 应该和csc.exe是一个道理。 

收获园豆:5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5-05-25 17:49
0

同感觉是JRE。不过话说不是已经有CLR了么?

收获园豆:5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5-05-25 18:52
0

.NET好象不分开发和运行。都一起的吧

56180825 | 园豆:1365 (小虾三级) | 2015-05-25 18:52
0

dudu抓紧研究啊, 我们一大票人等着你出博文呐~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25 20:25

我只是空闲的时候折腾一下,园子里会有人写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804 (高人七级) | 2015-05-25 20:52
0

jre

收获园豆:5
ea7son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5-05-26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