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IS配置127访问可以,联网IP 不行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5 18:13

127.0.0.1配置的对网页进行浏览可以,用本机的IP(120.24.73.120)进行访问不行。

这是怎么回事

IIS
戒不掉n_思念的主页 戒不掉n_思念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5-05-25 17: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IIS站点绑定所有IP了吗?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018 | 2015-05-25 17:45

就这两个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7:48

@戒不掉n_思念: 将127.0.0.1这个绑定先删除试试

dudu | 园豆:36018 (高人七级) | 2015-05-25 17:55

@dudu: 也不行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7:57

@戒不掉n_思念: ipconfig看一下,你本机可能不是公网IP,而是内网IP。

dudu | 园豆:36018 (高人七级) | 2015-05-25 17:59

@dudu: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8:04

@戒不掉n_思念: 192.168.1.104才是你的电脑IP,要绑定到这个IP,并通过这个IP访问。

dudu | 园豆:36018 (高人七级) | 2015-05-25 18:09

@dudu: 我是百度的IP,那个IP是什么呢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8:10

@戒不掉n_思念: 是路由器的公网IP

dudu | 园豆:36018 (高人七级) | 2015-05-25 18:12

@dudu: 哦,可以了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8:12
其他回答(1)
0

开防火墙了吗?

机房有白名单吗? 

你本地访问联网IP行吗?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5-25 17:42

防火墙关了是这个不

支持(0) 反对(0)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7:46

@戒不掉n_思念: 你在你本地(服务器上)能访问联网IP吗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5-25 17:51

就是本地访问都不行o

支持(0) 反对(0)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7:52

@问天何必: 是自己电脑上的IIS吗,只能访问127.0.0.1这个,自己电脑设置的不行,第一次弄

支持(0) 反对(0)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7:53

@戒不掉n_思念: 在服务器上访问120.24.73.120也不行?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5-25 17:53

@问天何必: 不行

支持(0) 反对(0)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7:54

@戒不掉n_思念: 120.24.73.120你这个IP能ping通, 但是无法访问, 原因可能是

1. 机房不允许通过ip访问。  你可以问问你的idc。

2. 你iis设置问题, 自己限制了ip访问了。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5-25 17:57

@问天何必: idc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7:58

@戒不掉n_思念:  百度下idc是什么

支持(0) 反对(0) 问天何必 | 园豆:3311 (老鸟四级) | 2015-05-25 18:01

@问天何必: 怎么解除限制,我不晓得在哪里

支持(0) 反对(0) 戒不掉n_思念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5 1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