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研究了一天,求解答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09 20:32

JSTools.OpenModelWin("OpenModelWinFrom", ClentFunctionParaType.url, 800, 600, new Control[] { hidIrDrID, txtChannel, hidIrDrType, txtIrDrType }, ",");

 

 

<input type="hidden" id="hidIrDrID" runat="server" />
                                <input type="text" id="txtChannel" runat="server" MaxLength="50" Width="200px" readonly="true"/>
                                <%--<asp:TextBox ID="txtChannel" runat="server" MaxLength="50" Width="200px" Enabled="false" />--%>
                                <yysctl:SmartButton ID="btnSelectIrDr" runat="server" Width="60px" CausesValidation="false" Text="选 择" />&nbsp;

 

 

 

如上面的代码:我单击选择,打开一个模式窗口,然后把值传回来,如果我用textBox,可以显示传回来的值,但却取不到,如果用input,就能取到,

而且我发现,用textbox数据根本就没有提交到服务器,怎么回事??

asdfgqq的主页 asdfgqq | 初学一级 | 园豆:8
提问于:2015-05-25 21: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 type="text" id="txtChannel" runat="server" MaxLength="50"Width="200px" readonly="true"/> 你把 readonly="true" 去除。或者后台代码添加应该就可以取到Text的值了。你试试看,希望对你有帮助!

收获园豆:10
WindyAmy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5-05-30 19:09
其他回答(1)
0

看看你的web config中有没有设置autoClientId之类的东西。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15-05-26 22: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