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ssl 安全提交,哪位好心人分享下,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2-23 14:18

本项目是电子商务网站,涉及到交易安全

就是C# mvc项目 密码安全提交,就是让网址变成https开头的,保证客户端和远程服务器的通信安全、加密。能保证本地的操作也加密、安全更好。

亲,大神门,大师们,前辈们,有没有具体例子,能涉及到密码字段提交到数据库的例子更好

快乐起航的主页 快乐起航 | 初学一级 | 园豆:135
提问于:2015-05-25 2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在 IIS 中为网站配置 HTTPS 绑定。

收获园豆:2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4980 | 2015-05-26 09:15

嗯嗯,然后呢

快乐起航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6 09:24

@快乐起航: 然后你还可以给需要输入敏感信息的地方使用 ActiveX 控件(仅限 IE)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5-05-26 09:55

@快乐起航: 再然后,用户在 ActiveX 控件中输入的敏感信息直接提交给 USB-Key ,并在 USB-Key 内部加密后传回给 ActiveX 控件,最后将此加密的信息使用 HTTPS 提交给服务器。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5-05-26 09:57

@快乐起航: 再然后,为客户安装安全客户端,监控针对计算机的危险操作,这个东西一定要自己做,第三方的可能泄露你的安全信息。而且一定要做成流氓软件,防止第三方安全软件将其卸载、感染致使其失去安全保护功能。

Launcher | 园豆:44980 (高人七级) | 2015-05-26 10:00

@Launcher:  大师,你讲得很好。对于我编程一年的人来说,要实现这些 好像有点困难

快乐起航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6 10:07
其他回答(5)
1

没有然后了。UI操作是无法保证安全的。https只能保证传输安全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园豆:28660 (高人七级) | 2015-05-26 09:25

这个功能实现需要购买付费的ssl证书么

支持(0) 反对(0) 快乐起航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6 09:27

@快乐起航: ca整数一般是收费的。不过也有免费的。百度一下,有一个国外的免费证书,挺好申请的,一般2-3天就能下来

支持(1)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660 (高人七级) | 2015-05-26 09:30

@吴瑞祥: 谢谢你,前辈

支持(0) 反对(0) 快乐起航 | 园豆:135 (初学一级) | 2015-05-26 09:35
0

你不会是接了个项目,5万元做一个类似淘宝或者天猫的网站吧。

那你自求多福吧!

你目前的项目不管原来打算投多少钱,后面再加两个零就差不多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64 (高人七级) | 2015-05-26 09:33
0

使用RequireHttpsAttribute属性,加在Action上。当使用get请求的时候,直接抛异常,使用post请求会重新定向到https上

[水&月]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5-26 12:06
0

额 这是。。。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5-26 17:31
0

B/S 模式的就很好弄,服务端部署一个SSL证书就可以了。

部署方法可以参考:http://www.evtrust.com/support/ssl-certificates-support.html

收获园豆:5
数字证书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5-12-03 18: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