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可不可以设计数据库时不使用外键,在EF进行通过代码去维护数据的一致性?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9 22:29

目前在设计一个数据库,以后可能扩展到很大,以后也会有很多需求的修改;

考虑到这些所以不想在表中增加外键,有什么办法在数据库中不加外键,在程序中方便的维护一致性呢?

比如通过类似EF的框架来进行关系的管理,因为对EF还不太熟悉所以发问。

fat羊的主页 fat羊 | 初学一级 | 园豆:169
提问于:2015-05-26 17: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可以的,通过逻辑关系,来维护数据的一致性。而不是通过物理关系。这个我知道。

收获园豆:5
[0] | 小虾三级 |园豆:1257 | 2015-05-26 18:18

能否告诉我具体在ef中如何实现吗,谢谢,有个例子也行

fat羊 | 园豆:169 (初学一级) | 2015-06-09 22:30
其他回答(3)
0

可以当然是可以,你还可以花10万元买一只要6000的iPhone呢。

咋的,有钱,任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684 (高人七级) | 2015-05-26 18:00
0

当然可以

dudu | 园豆:38948 (高人七级) | 2015-05-26 18:02
1

我表示,以前的公司数据库就没设置外键,都是hibernate上面设置的外键联系。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5-05-26 18: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