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linq中Select怎么指定别名?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7 09:06
Select(car => name:car.CarNo); 

小弟用方法体试了下好像不行?
请问大神指定别名只能用Sql的写法那样才能指定呢?还是小弟的写法有错误呢?
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5-05-26 21: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lect(car => new { name = car.CarNo });
收获园豆:1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299 | 2015-05-26 21:46
其他回答(2)
0

楼上正解。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5-05-26 21:57
0

经测试,1楼正解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5-27 08: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