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一学生关于工作室的疑问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31 08:42

本人就读于国内普通一本,大一。下学期很多同学开始进入各种工作室什么的,很多开始考核( 搞IOS,Android...)。我自己上学期进了一个,用C#写了一些小程序。然后现在师兄又有任务了。其实我自己想先学好C++,再去学计算机系统知识,Linux,感觉现在就进工作室太快了,就想着退出工作室了。PS:总听师兄说计科实践很重要,要有项目经验好就业...求建议

问题补充:

PS:上学期太懒,加上在学C,对OOP理解也不是很深刻,然后这学期又要用C#,好像又要重新学

Yeeyao的主页 Yeey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5-05-27 04: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践很重要那就是一个屁,东西都没吃下去哪里能放屁,大学里这么宝贵的时光都花在如何实践如何应用上是浪费时间,工作以后天天让你实践。以后想花时间学习都没得时间学习,好的工作对应届生都不会考做过多少项目,更重要的是对项目的理解,这方便多看看成熟的开源项目并试着理解写几个原型也比自己闭门造车好过几条街。

收获园豆:25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267 | 2015-05-27 10:46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可以具体一点吗?我现在就应该按自己的走?

Yeeyao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5-05-27 15:03
其他回答(5)
0

最好是有一个人带着你进步,你要知道,一个人的自控能力是有限的,有时候说好看一本书了,好久了就没翻几页。

收获园豆:5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5-05-27 07:49

嗯嗯

支持(0) 反对(0) Yeeyao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5-05-27 14:48
0

实践很重要,但是如果你想按照你的想法来也不是不行,凡事贵在坚持,只要不半途而废,你总会成功,跟着自己的心走!加油!!

收获园豆:5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5-27 08:27

谢谢

支持(0) 反对(0) Yeeyao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5-05-27 14:48

@Yeeyao: 其实还是看自己能不能坚持....不想一曝十寒

支持(0) 反对(0) Yeeyao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5-05-27 14:51
0

有自己的路线很好啊,关键是你能坚持么?如果能坚持的,一定就能走下去的,实践固然重要,可不代表自己按自己的路线就不能实践了,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以问问老师,园友,加油!

收获园豆:5
火悬崖 | 园豆:434 (菜鸟二级) | 2015-05-27 08:33

嗯嗯,谢谢,加油

支持(0) 反对(0) Yeeyao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5-05-27 14:49
0

一定要踏实,一步一个脚印。不能浮在水面上 。凡事心诚则灵。但也要付诸努力。勃起吧。后生。

收获园豆:5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5-05-27 09:22

嗯嗯,谢谢,加油

支持(0) 反对(0) Yeeyao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5-05-27 14:49
0

我觉得工作室很不错。计算机学科本身的实践性就非常强。

收获园豆:5
Firen | 园豆:5483 (大侠五级) | 2015-05-27 14:18

嗯嗯,不过觉得我自己基础不是很好,就不想去...

支持(0) 反对(0) Yeeyao | 园豆:140 (初学一级) | 2015-05-27 15: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