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JDBC搜索CLOB字段阻塞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问题:
Oracle同一个表(含有clob字段),当clob字段的内容小于约10K(看作阀值),查询正常返回。但当某行记录的clob大于该阀值时,查询没有返回,在等待,通过tcpdump抓包发下以下现象:

小于阀值正常查询:

大于阀值阻塞现象:

 

从抓包分析,正常查询是有TCP结束(FIN),但异常查询再接收了某个包后就发生阻塞,又不关闭连接。

排除1:一摸一样的语句在另一个局域网环境是可以查询的,无论clob多大,那说明数据库是没有问题的。
排除2:根据排除1可以看出,应用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在其他局域网上的服务器是可以的。
排除3:我把异常语句修改后:把那个clob字段拆开两部分返回再拼接成原来字段是可以查询的,那也可以证明不会因为整个数据包太大而导致网络传送阻塞。

小弟知识浅薄,无从下手,请问各位大牛还有什么查明问题真相的思路?服务器TCP参数设置?网络问题?数据库能监控语句的执行和信息返回吗?

wc的一些事一些情的主页 wc的一些事一些情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5-05-27 08:40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网络问题

wc的一些事一些情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6-02-25 1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