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几个图片并排成一行,随着屏幕的大小而改变大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8 12:59

www.apple.com.cn上有如下图片,会随着屏幕大小而改变大小,我查看了网站的源文件,知道它是一个html5 <aside>标签实现的,但我还不会使用它,有没有大神帮我写个实例供我参考一下,谢谢!

巴拉比巴拉的主页 巴拉比巴拉 | 初学一级 | 园豆:140
提问于:2015-05-27 22: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aside>只是一个html标签,是用css实现的

收获园豆:3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099 | 2015-05-27 22:30
其他回答(2)
-1

1、它的四个图片分别有一大一小的图片,也就是有8张图片

2、在页面宽度到达一定宽度时就切换相应的大图或小图,且动态的算出图片的个数及图片外容器的宽度百分比。

3、有一个页面最小宽度,当到最小宽度时就不会再变小了。

收获园豆:1
junjieok | 园豆:779 (小虾三级) | 2015-05-27 23:16
-1

这个是使用媒体查询来实现的。根据屏幕大小,调用不同的css。

@media only screen and (min-width: 736px) {
    .promos .promo-tile-1 .promo-everything-changes-with-ipad {
        background-image: url("http://images.apple.com/cn/home/images/promo_change_large.jpg");
        background-size: 640px 200px;
        width: 640px;
        height: 200px;
        width: auto;
        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center;
    }
}
收获园豆:1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5-05-28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