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应该提供一个等级制度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5-28 15:17

  这感觉好像对于经常泡园子而又园龄短的弟兄们比较公平。

请叫我头头哥的主页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 园豆:9382
提问于:2015-05-28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头大头,一个顶两。直接向DUDU申请晋级大神。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519 | 2015-05-28 11:52

大叔, 你又开启数落人模式了 - -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28 12:18
其他回答(5)
0

有这必要吗?

雨之秋水 | 园豆:644 (小虾三级) | 2015-05-28 11:22
0

额 感觉没必要把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5-05-28 11:28
0

我赶脚没必要,大神不会在乎头衔的。在乎头衔的都不是大神。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5-05-28 12:02

这不是头衔的虚荣, 只是所劳即所得吧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28 12:24

@请叫我头头哥: 你的园豆不够多吗?你是因为园豆才回答问题的?还是真的想帮助别人?

支持(0) 反对(0)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5-05-28 12:48

@千紫小星: 嘿嘿, 弱弱的问一句,这个园豆有什么用?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28 14:02

@千紫小星: 好吧,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 那我无意冒犯, 我已经update了  :)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28 14:45

@请叫我头头哥: 我也删除了。关于园豆的作用,恩,可以给妹纸吃。^_^

支持(0) 反对(0) [0] | 园豆:1257 (小虾三级) | 2015-05-28 16:06
0

我个人觉得,博客园更应该提供一些pass平台(比如代码托管,持续集成,online judge(OJ等等))服务,而不是等级哈。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5-28 13:26

老幻的建议还是很中肯的。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28 14:08

@请叫我头头哥: 个人比较喜欢OJ,不过貌似半年没做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5-05-28 14:36
0

通常搜资料如果看到有博客园的,就直接打开博客园了,博客园网页的加载速度是最快的。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的

zhoumy | 园豆:603 (小虾三级) | 2015-05-28 13:49

是啊, 比某SDN快多了。

支持(0) 反对(0)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5-05-28 14: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